• 2010-09-23

    39周+4天,医生终于开了下周一的住院单~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zuojunblog-logs/75465644.html

      很难形容这几天晚上是如何度过的,肚子总是痛这么一段时间,看似有规律,可每当我们背起包准备上医院急诊的时候,突然又不疼了,就这么反复反复,搞得我们有些精神衰弱......妈妈和婆婆也几晚没睡好,一直问我们什么时候生,哎,所有人都这么问,我也不知道呀......TA就是不肯出来~

      今天最后一次产检,该死的胎心监护又没过关,宝宝反应很弱,又被叫去吸氧......我问医生你看我是剖好还是顺好呀?医生摸了摸我的子宫,说宫高36了,入盆了,不顺蛮可惜的,能顺就顺吧,我问宝宝是不是有点偏大,医生回答说也不算大到不能生的程度......医生本来又开下一次产检给我,说40周后每三天来医院检查一次,不过后来开完后医生又看了看我前几次产检记录,发觉每次胎心监护都不顺利,她叹了口气还是给我开了住院单,说下周一你还是住进来吧安全起见~我松了口气,说实话,我倒是情愿这样的!不然太纠结了~

      我不知道到时候是被催生还是被剖了,不过我现在已经又麻木又淡定,只要宝宝能顺利健康出世,怎么样都行!我已经不再坚持了~肉丁爸爸又给宝宝唱“催生歌”了(西游记主题曲)哈哈~宝宝焦虑吧,还是早点出来咯!对了,这周到mathercare买到了可爱的床铃,开心啊!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咯吱啊~~生了吧~~给点消息啊 ~急急
  • 生了吧~生了吧~诶呀 格子你和宝宝都要健健康康的啊啊啊啊~~~~~~~
  • 格子,加油哟!
  • 肉丁
  • 不可以接受你已经是母亲了,不过身体好才好
  • 加油!!
  • 看着你的照片我都感觉到幸福了,祝你幸福健康
  • 哇哦~格子姐姐,现在肯定生了呢~~~~哈哈,好期待,加油
  • 我又看过你的漫画书~
  • 看来格子差不多生了呢


    加油加油 当妈咪了 祝贺啊~ 我们爱你哟
  • 应该好起来了吧
  • 我觉得先顺顺看,中途有什么情况马上剖哦!我病房里面有个MM就是没有马上剖宝宝到她出院的时候还在住院呢!最后几天了,加油加油!等你的好消息~我已经出月子了~~以后多交流
  • 加油格子~期待宝宝噢~哈哈
    肉丁你要快快出来啦~不要让格子妈妈那么辛苦乃!!
    菩萨保佑平安~GOGOGO~
  • 产期是快到了啊,就应该住院了。
  • 格子兔和熊猫perry生下的小肉丁,是小兔子还是熊猫?
  • 潜水的人祝顺利平安。
  • 哇~要生宝宝了啊!那住院是必须的,值得的!
  • 呵呵 看看格子同学
  • 特地注册了个账号给你留言。马上下班了,忽然看见桌面的第一财经,想起你快要生宝宝了,于是上来瞧瞧。。加油哦,生个健康的小格子。
  • 格子姐姐还没生啊~
  • 一切应该会好好的。
  • 好期待小肉丁的降生。。。我希望是小男孩,嘻嘻
  • 肉丁 要平平安安的出来哦 不要让妈妈疼太久哈
  • 格子加油!!!愿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你们!!!菩萨保佑!!!
  • 我以为生了呀。肉丁要努力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