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10-08-19

    34周,大头肉丁?! - [我的文章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zuojunblog-logs/73399417.html

      今天产检很忙碌,先早早排队挂号,然后排队做B超,再拿上周验血的报告,然后做测血压,体重,胎心,尿检的检查和看医生~貌似这次医生不怎么满意我的报告,先是说:"哎呀,宝宝头大哟!偏重哦,少吃点!"上次产检我体重少一斤时候她明明叫我多吃点的嘛~~~然后看了血报告又担心地说我有点贫血,给我开了补铁的药,其他倒没什么问题,不过头大这个事情一直纠结着我......

      宝宝现在有5斤半重了,听lulu说她生女儿出来也才5斤9两,天啊,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呢,那到时候宝宝多重呢?我早就做好顺产的准备和决心了,天天老公都陪我认真地做拉梅兹呼吸训练,该不会到时候生不下来拖去剖了吧?!我怎么看自己的肚子也不算很大呀,怎么宝宝会这么大?唉~~老公的姐姐预产期比我早三天,今天得知她决定剖了,我突然感到很紧张,很犹豫啊,如果到时候医生问我,我到底该如何选择呢?

      姐姐今天电话我说肚子有时候鼓一下是假宫缩呢,我还不知道呢,我以为是宝宝撑的......宝宝还是很好动,扭个不停,有时候突然看见自己的肚子不对称了,有一边鼓出来了,或者看到肚皮在扭曲变形,每当这个时候我马上叫老公来看,可是肉丁不怎么给面子,肉丁爸来看了,TA就装死!可怜的爸爸只能听我描述,还没能很清楚地见识过异形似的肚皮!

      这周住自己家,有时候半夜睡不着觉,2点半多一起出去散步,发现外面路上居然还有人,有时候还能看见有人在溜狗,太强大了!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半夜遛狗,那人确实很强大!
  • 两种感觉都有。。那应该是肉丁在跳圆圈舞 男生女生看来还是生下来才知道了 还是期待吧~
  • 呵呵~头大聪明呀,怕什么~我宝宝头也不小36周多的时候是92双顶径~
    现在不晓得多大了呢~加油哦~我下周四剖啦!
    回复jiangzhuoj说:
    下周4啊!紧张紧张~加油!
    2010-08-21 10:38:04
  • 宝宝在6-7斤间都是科学合理的,比较好生养,尤其是你做好了顺产的所有准备的时候,所以啊,不要有负担啦,不要想太多~~~不然肉丁搞不好会在你的肚子里抗议哟~~~
    回复小忧说:
    这样子啊!那就好,是我太焦虑了~
    2010-08-21 10:38:38
  • 剖和顺..有嘛区别呢?
  • 我妈说宝宝动的时候 肚子如果突然鼓向一边 那就应该生女宝宝 因为女孩是和妈妈对着脸 屁股朝外 动作幅度应该会大吧 呵呵 翘臀~男生的话在肚肚里面翻身应该是手划拉的感觉,她说人们都这么说呢
    不过还是蛮有悬念的 期待哟 加油啦左君姐!
    回复说:
    那我两种感觉都有呢?
    2010-08-21 10:39:10
  • 格子,你入住的医院预定好了没丫~
    回复VV说:
    定好了,当初建卡的时候就定在国妇婴了
    2010-08-21 10:39:41
  • 我姐姐生宝宝的时候就是刨的,因为我可爱的外甥女...她9斤1两重=_=
  • 两点半多去散步。。。。孕妇果然是。。。。
  • 格子你的宝宝真是机灵!
  • 真心祝格子的可爱小肉丁滑溜溜滴从妈妈肚子里顺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