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10-05-26

    22周,最后的二人世界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zuojunblog-logs/64347046.html

      就如财经周刊连载的周记里写的,上周末我们就近去了杭州度假3天两夜,虽然去了无数次了,可还是蛮开心的,因为这次不一样哦,我们家小肉丁第一次坐火车呢!

      肉丁爸爸早早就订好了酒店的套房,还买了动车一等座,这完全是为了咱们家肉丁的安全舒适,我们自己是沾了她的光~和以前出去旅游差不多,就吃吃喝喝散散步,我和肉丁爸都是属于超级懒的人,我吃完早饭睡,吃完中饭沿着西湖走回来继续睡,晚上吃完饭继续沿着西湖走回来继续睡......肉丁爸带了笔记本,和在家里时一样,上网,打游戏......如果看我醒了就拖我起来拍点孕妇照找乐子,哈哈,无忧无虑的度假嘛~

      肉丁越发活跃了,早上很早就开始翻滚,走路时候踢我肚子,晚上打拳击,反正就是不消停,好可怕,不知道生出来会不会多动症,好担心啊!

    肉丁爸这次订的房间果然是有露台的呀,快点出来玩吧~

    可惜没有桌子椅子呢,只有点小绿草......

    想看到更多的绿色还是要去西湖边哦~

    斑驳的阳光照在身上,好舒服呀~

    凹凸的石头路被阳光晒得暖暖的......

    叫几个简单的小菜,“如果这些鸡块能让我快乐的话,那我就把它们全都吃下去~”

    酸酸的,甜甜的,下午去哪儿呢?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小懒好漂亮
  • 我也有买和格子一样的裙子哦~哈~
  • 真的好幸福啊~羡慕呢~
  • 第一张格子还像个小朋友呢~
  • 从你背后看起来,你应该是生儿子的啊,呵呵
  • 很惬意呢~心有灵犀,格子真的更新博客了
  • 好幸福,好羡慕喔~~
  • 哇 身材还是好好哦。


    一定会很幸福的呢~~
  • 好可爱的人~
  • 肉丁加油,肉丁爸爸妈妈加油!
  • 前排留名.
    说不好以后格子会出关于格子和格子爸和小肉丁的故事呢-V-
  • 前排留名.
    说不好以后格子会出关于格子和格子爸和小肉丁的故事呢-V-
  • 前排留名.
    说不好以后格子会出关于格子和格子爸和小肉丁的故事呢-V-
  • 最喜欢坐在椅子上的照片~
    第一次看到这么可爱的准妈妈。哈哈。
  • 支持一下哦。